公會訊息 » 樂」活日月潭 自遊「齡」距離 日月潭好行樂齡套票9月19日超值發售

交通部觀光局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新聞稿

秋日將近,趁著這日光美好且涼爽的季節交會之際,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銀髮人士來日月潭散散步吧!3條無障礙建議遊程,讓銀髮族朋友們樂遊日月潭0距離!同時,全國第一套專為銀髮長者設計的2款全新「日月潭好行樂齡套票」(65歲以上適用)在9月19日開始發售,2款售價分別為330元和520元,比分別購買敬老票價還要便宜56折及63折。

銀髮族可以藉由樂齡套票免開車輕鬆無礙悠遊日月潭,日管處還貼心推薦3條無障礙銀髮遊程,要讓銀髮族朋友也能輕鬆享盡日月潭美景:
一、「水陸空悠遊」遊程:水社碼頭搭船→伊達邵碼頭→沿伊達邵親水步道→纜車站搭乘纜車→遊湖巴士回水社;全程無障礙設施完備,是輕鬆體驗日月潭水陸空遊程的最佳方式。
二、「湖光浪漫遊」遊程:水社→向山自行車步道→向山遊客中心;向山自行車步道雖然距離較長,但是沿著公路搭建的步道平緩穩定,是悠閒散步、觀景的好選擇。
三、「祈福求健康」遊程:水社搭乘遊湖巴士→文武廟→松柏崙暨大竹湖步道→大竹湖;帶您走訪日月潭名剎文武廟,可以祈福求平安,健行最新的松柏崙步道又可以讓身體更健康,是有益身心靈的行程。

「日月潭好行樂齡套票」將於9月19日隆重發行,專為65歲以上銀髮朋友打造的超值套票,邀請您多活動,一起走出戶外,活絡筋骨、看看美景,許自己一個樂活健康的假期。

銀髮套票購買資訊,請洽清境旅行社(南投客運) (049)298-3589;更多旅遊與套票相關資訊,請至日月潭風管處好行套票網站查詢:http://www.sunmoonlake.gov.tw/sml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