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會訊息 » 「設計創新系列培育課程」報名中!

「設計創新系列培育課程」報名中!

觀光產業在日益蓬勃發展下,面臨服務提升與轉型的重要課題。如何透過創意與特有文化,提升觀光產業軟體服務能量及服務品質,創造自有優勢與競爭力,吸引遊客興趣,則是增加回頭客比率的基石,也是創造服務價值的核心要素。本系列課程協助南投縣地方產業之受輔導業者,其業主或是研發、業務相關人員,在從事整體主題與場域設計規劃、科技互動體驗、新產品包裝設計或文創商品開發時更能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在面對競爭日益激烈同時,激發不同於傳統的思維,推出新產品或服務符合設計流行趨於及客戶導向,創造商機,為觀光產業培育優質的專業服務人才,促進產業之發展。

本次課程邀請國內知名觀光工廠輔導團隊─肯默整合設計何季澄總監、多次獲得國內外設計獎項之侯純純教授與魔方數位林嘉豪總監親臨授課,分享豐沛經驗

課程時間:

一、脫穎而出的產業-觀光工廠型塑與成功案例分享

民國103年8月27日(三)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二、打造創意基石-融入科技與美學的展現

民國103年9月11日(四) 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民國103年8月25日(一)下午5時截止(以E-mail或傳真報名)

 

報名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2985258分機204

傳真:04-22936443

E-mail:zona@geo.com.tw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

詳細簡章請下載附件檔案!

 

檔案下載(20140820_南投觀光躍進計畫-設計創新培訓課程簡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