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新聞 » 行銷本縣美景, 南投杭州締盟~

南投縣長李朝卿率於3月31日領南投縣旅館公會理事長李吉田、旅行同業公會理事長田福川、觀光協會理事長周盛雄以及縣內觀光業者帝綸飯店、大淶閣飯店、泰雅渡假村、杉林溪森林遊樂區、米堤飯店以及明晴清境等業者到大陸杭州促銷南投觀光。並與當地旅遊協會簽署南投、杭州兩地旅遊協定,包括浙江省10萬人次,杭州5市萬人,預計15萬人觀光人潮。
本會理事長李吉田表示,若15萬人次之觀光人潮,對本縣旅遊業者是一大利多,但是目前大陸旅遊團到南投旅遊,主要是走馬看花,無法領略南投的好山好水,且很少消費,對促進觀光商機和經濟發展幫助有限。

浙江省杭州市人口密集,且和南投縣互動良好,這次縣政府到杭州行銷觀光,向杭州民眾詳細介紹南投美麗豐富的觀光資源和人文特色,吸引能強化吸引杭州民眾到南投旅遊之意願。

 

733469_1e10f5c27392f8eb9b1a5fde5368a445

 

右起南投縣旅館公會理事長李吉田,杭州市旅遊協會理事長李虹,南投旅行公會理事長田福川,南投觀光協會理事長周盛雄簽署一年15萬人到南投旅遊。

杭州市旅遊協會理事長李虹表示規劃浙江省一年遊客10萬人,杭州市5萬人到南投縣旅遊,且不同於以往的「走馬看花」,而是在南投縣進行一天兩夜以上的深度旅遊,南投縣旅館業、餐飲等觀光業者可減少「周休五日」的壓力。
業者初步規劃,浙江省及杭州市遊客到南投縣旅遊,可規劃一天兩夜埔里、日月潭遊線或溪頭、東埔遊線,若能把兩遊線串聯,則可進行三天兩夜的遊程。縣長李朝卿表示,二天一夜行程,每名食宿花費三千餘元計算,就有近五億元商機;若為三天2夜,花費更可觀,估計將近十億元,而這還不包括伴手禮消費,繁榮地方指日可待!

 南投縣旅館公會李理事長表示此次到杭州市參訪,促成兩地業者合作,南投縣業者展現高度意願,一年可為南投縣帶來近十億元商機,這是南投縣鄉發展觀光一大突破,南投縣也是第一個由民間業者「登陸」爭取到龐大觀光商機的全省最大縣。

 

733470_1763785a41655292757ca6b2af429fb0

 

南投縣旅館公會李理事長吉田率理監事前往杭州行銷南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