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令宣導 » 日月潭纜車尋找三百萬遊客幸運兒,送終生免費搭纜車與日月潭頂級飯店住宿券

在台灣觀光史上首次年度來台第500萬名旅客的氣勢帶領下,日月潭纜車也快突破300萬人次了!日月潭纜車自去年年底通車至今已經將近一年,由於纜車改變了以往大家觀賞日月潭的視野與角度,開通之後,迅速發燒,成為台灣最熱門的亮點,也創造了一股日月潭纜車炫風。

據負責營運與管理的日月潭纜車公司表示,今年4月達成了百萬目標之後,累計至11月中旬為止,從九族文化村入園搭纜車加總日月潭纜車站出發純搭乘纜車的遊客人數已經突破290幾萬人次、直逼三百萬人次大關,估計在下個月初,累計付費搭乘人次就可望締造三百萬的紀錄了。

一年之內達成300萬搭乘人數,對日月潭、纜車公司、九族文化村和周邊的觀光業者來說,都是近年來一紙最亮麗的成績單,代表了日月潭區域觀光的纜車新時代的新指標,許多業者都表示,現在日月潭好像沒有淡季了。

而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三百萬搭乘人次,九族文化村將針對搭乘的第三百萬人次與第2999999名、第3000001名的搭乘幸運兒,贈送免費入園的特別紀念好禮,日月潭的觀光飯店業者也提出免費住宿券共襄盛舉。第三百萬人次的幸運兒將可以獲得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纜車終生免費入園與搭乘纜車的金護照、日月潭涵碧樓贊助價值15500元的湖景套房雙人住宿券、日月潭纜車模型存錢筒等好康贈品,而第2999999和第3000001名幸運乘客也能分別得到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纜車一年期免費入園金護照與雲品酒店價值超過15,000元的明悅樓湖景和洋套房平日住宿券、或大淶閣酒店價值8800元的湖景悅景客房平日住宿券等好禮。

九族文化村表示,繼4月份台北市歲的郭阿霞女士成為幸運一百萬號之後,第三百萬的纜車搭乘人次產生時機比預期的要晚了一點,除了暑假過後進入相對淡季以外,纜車熱潮回歸正常也是原因,所以現在來搭纜車其實已經不需要像剛開始一樣大排長龍了,想要凌空遠眺日月潭並幸運獲得免費入園與住宿的民眾,不妨在最近幾天安排一趟日月潭之旅,也許那個最幸運的遊客就是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