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 公會與嶺東科大教學合作~摘錄自「台灣新生報」

732166_83eb3c3e54b10fef4d4fe43cb714dd65

 

南投縣旅商公會與嶺東科大教學合作

【台灣新生報記者蔡榮宗/投縣報導】 2008/08/28


南投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昨日在日月潭映涵大飯店會議廳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暨建教產學合作簽約儀式,縣長李朝卿特前往致意,並監證該會與嶺東科技大學觀光與休閒管理系所簽訂建教產學合作合約,李縣長致詞時期許藉由建教產學合作,培訓優質觀光服務人才,讓南投縣觀光產業環境與品質更加提昇。

李縣長表示,觀光推展工作非一蹴可幾,需要全民一起配合,從觀光產業軟硬體環境的健全,到社區總體營造、環境衛生與交通治安品質等方面都能確實落實,才能促進南投縣觀光產業更加繁榮,縣府兩年來致力推展觀光國際化,目前成果已陸續展現李縣長,旅客人數2年來激增近19萬人次,這都是全縣觀光業者與縣府一同打拚的成果。

行萬里路,如讀萬卷書,日前雖受到少數媒體誤解批判,但只要是認真做事,有助於吸引日本、美國、新加坡、韓國及大陸遊客前來旅遊消費,讓南投觀光產業更加國際化,就應該要邁開大步走出去,才能與國際接軌,為縣民帶來福祉,不能因為外界一時的誤解,而故步自封,畏首畏尾不敢任事。

會議討論相當熱烈,與會理監事一致肯定縣府推動觀光的努力與成效;日月潭風管處長曾國基也到場聽取旅館業者的建言,李縣長在會中也頒發該會第23屆聘書予新當選理監事,同時頒發榮譽理事長聘書予前任理事長鄒文平。

稍後在映涵大飯店10樓星空餐廳舉行建教產學合作簽約儀式,在李縣長主持監證下,由該會理事長李吉田與嶺東科大副校長呂宗麟代表簽約,與會理監事與曾處長均在場觀禮,李縣長期許透過產學合作,能培育優秀人才,為南投縣觀光產業服務。

理事長介紹

更多...